close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避暑勝地水簾洞,山泉隧道頂岩壁含水層傾瀉而下,天然SPA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但今年暑假正值第一階段養護工程施工期間,讓許多遊客直呼「殘念」。

信用卡哩程數2018

太管處副處長張登文指出,白楊步道邊坡保護工程,為提升設備安全性,第一階段預估8月底完成,目前僅開放至第一觀景平台(步道960公尺處),9月起將再擴大封閉整條步道維護整建,預計年底前完工。總長2.1公里的白楊步現金回饋白金卡 威秀道,位在中橫公路168.6公里處,步道原為過去「立霧溪水力發電計畫」所闢建的施工道路,路徑寬闊平緩,一旁斷崖、溪谷景觀壯麗,因坡度不大,簡單易走,被太管銀行信用卡繳稅手續費處列為「景觀型步道」。

從入口到水濂洞,短短2.1公里的路程就有7個隧道,步道沿著溪而行,前段是立霧溪支流瓦黑爾溪,後段則是立霧溪上游塔次基里溪,沿途景色包括峽谷溪流、山壁苔流,其中白楊瀑布更是園區內最大最壯觀的瀑布,太魯閣族人稱它為「達歐拉斯瀑布」,意思是斷崖瀑布,訴說著三棧溪被斷崖截斷的故事。張登文說,尼莎颱風過境,造成國家公園區內間接性大雨,各步道都有零星災情,太管處巡山員立即進行步道整理,大致無重大坍方災情,目前景觀步道僅有九曲洞步道步道因受損嚴重災修封閉中,白楊步道及布洛灣景觀步道則部分封閉,其餘7條步道正常開放。(中國時報)

2018信用卡繳稅手續費匯豐現金回饋白金卡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teresabef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