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用卡繳燃料稅2018(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飛行里程信用卡累積哩程信用卡新聞來源: 魔方網

電視智能化趨勢正在引領家庭客廳娛樂市場的復興。數據顯示,全球家庭娛樂市場蘊含著巨大金礦,包括電視遊戲、影視娛樂等在內的廣義的家庭娛樂市場年銷售規模超過9600億美元。與此同時,一些IT與互聯網巨頭現金回饋無限卡也在加緊佈局家庭娛樂產業。不同的是,這些巨頭們的家庭娛樂戰爭是圍繞電視遊戲展開的。

巨頭紛紛佈局 電視遊戲廠商湧現新機遇

微軟XBOX One正式入華、索尼期望年底上市的PS4年出貨20萬,華為推出自己的微型遊戲主機"TRON"、小米雷軍挖角前麒麟遊戲CEO尚進並借助其遊戲圈人脈遊說端遊公司在小米電視上發佈遊戲產品、百度推出了極力淡化影片盒子身份重點強調遊戲功能的百度硬棒3、就連傳統領域的TCL也推出了自己的電視遊戲盒子??

從目前的態勢來看,電視遊戲已然成為了巨頭們重點發力的市場。而對於電視遊戲廠商們,一場前所未有的新機遇似乎也已經到來。

在此之前,電視遊戲廠商所開發的遊戲,主要針對的都是像XBOX這類主機電視遊戲。而如今,能玩電視遊戲的硬體變得更多,這個市場也隨之變得更大。以基於智能電視和機頂盒這類設備的電視遊戲為例,雖然它的可玩性和複雜性不及XBOX上的專業遊戲,卻因硬體價格門檻低,服務種類豐富,遊戲免費多樣吸引了最多的玩家。根據智能電視和盒子的特點,中國的電視遊戲廠商往往從這一領域發力,通過增加產品種類,普及硬體軟體平台服務,獲取更多電視玩家用戶,進一步增加自身的市場價值。

把握新機遇 順勢解決信用卡刷卡禮咖啡機行業多年痛點

多年來,中國的電視遊戲行業一直有一個痛點,那就是盜版橫行。有行業人士表示,目前市場上的電視遊戲中,有高達93%-95%都是盜版的,廠商們只能依靠那5%-7%的極少數玩家來賺點錢。對於電視遊戲廠商來說,沒有比這更讓人鬱悶的事情了:自己投入大量資金辛辛苦苦創作好的東西,剛發布不久,市場上就出現了盜版,這導致的結果就是讓之前所有的人力和資金投入都血本無歸。

而在這個家庭娛樂復興的時代,電視遊戲廠商正好可以順勢而為徹底解決掉困擾行業發展多年的盜版難題。

具體來講,盜版對廠商最大的影響就是在盈利上的打擊,如果電視遊戲廠商能夠跳出傳統盈利模式,找到一種全新的盈利手段,那麼盜版對其的影響也將不復存在。在當前這種電視智能化的大背景下,電視遊戲廠商多模仿網路遊戲的模式,在遊戲中加入線上聯機功能,削弱遊戲單機價值意義,使得電視遊戲產品需要聯網驗證才能玩到全部內容,讓盜版遊戲就變得沒有意義了。

另外,電視遊戲廠商還可以採用遊戲全免費,但高級內容需要付費的模式,並且主要依靠數字發行,類似現在手機平板上的很多應用。除此之外,電視遊戲廠商可以選擇跟米穀科技這類虛擬交易服務提供商合作,在產品中接入官方虛擬物品交易功能,將玩家的價值延伸到了現實中。這樣一來,電視遊戲與玩家在現實中的需求就緊緊的關聯在了一起,廠商的盈利途徑和能力也隨之得到極大的拓展和提升。

一直以來,電視遊戲都是家庭娛樂產業中最為重要的一環。但是在中國,由於受到政策和行業不規範等因素的影響,發展一直不溫不火。而今年,隨著國務院出台新政策,宣佈中國的電視遊戲禁令將全面解除,以及智能電視、機頂盒等硬體設備的快速普及,中國的電視遊戲行業有望迎來一次大爆發。

更多閱讀

觀點:女性崛起將成為移動遊戲的大革命

砸台幣5.5億元下廣告:COC成韓國收入雙冠王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0-25




AAB95AD707CEBBFA
arrow
arrow

    teresabef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