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和響尾蛇今天展開一場精采絕倫的對決,由雙方王牌Jake Arrieta(傑克?阿瑞塔)和Zack Greinke(扎克·葛蘭基)來正面交鋒,Arrieta在比賽中再次展現他驚人的打擊實力,用1發遠達465英尺的陽春彈砲打Greinke,也幫自己2018信用卡繳牌照稅分期0利率球隊打下了首分打點,不過最終兩人各掉3分勢均力敵,9局打完雙方也以5:5握手言和。

實際上,本場比賽首局明顯是響尾蛇更佔上風,1局下Brandon Dr影城買一送一的信用卡ury上壘後,Jake Lamb不囉嗦的從Arrieta手中敲出2分彈,讓響尾蛇先聲奪人,拿下2分領先。

不過在隊友本戰打擊不給力的情況下,Arrieta決定自己來,3局下直接從Greinke手中開轟幫助自己收復失土。而且這還不是他今天唯一的打點,6局上小熊攻佔滿壘,總教練Joe Maddon並沒有決定在此關鍵時刻換下Arrieta,反而讓他繼續上場打擊,結果他敲出內野滾地球,雖然遭到刺殺,但卻也打回了超前分。

這不是Arrieta第一次展現自己的打擊實力,在去年季後賽時,他就曾經從巨人王牌「瘋邦」Madison Bumgarner手中敲出關鍵3分彈,一棒終結Bumgarner季後賽跨季連24局無失分的紀錄。

Arrieta本戰主投5局,被敲出8支安打出國刷卡手續費比較 2018稍微偏多,但危機處理得宜,最終丟掉3分和Greinke戰平,不過他在本場打擊上的發揮,顯然蓋過了他投球上的鋒芒。

Your br2018信用卡比較 出國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2018電影票買一送一信用卡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teresabef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