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葡萄牙名將費戈(右)決定參選FIFA主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葡萄牙球星費戈(Luis Figo)決定挑戰FIFA主席布拉特(Sepp Blatter)的大位,費戈獲得6個足總支持,跨過FIFA主席的最低門檻。

布拉特從1998年開始擔任FIFA主席,期間雖然將FIFA變成國際最炙手可熱的品牌,但他任內也有不少爭議,許多人認為他貪污,掌握著FIFA品牌卻不思改革,也讓FIFA這幾年醜聞、貪污頻頻。

而這幾年布拉特雖然口口聲聲表示最後一次參選,但8年過去了布拉特依然表態參選,讓布拉特成為FIFA的獨裁者,每任的FIFA主席票選,也被譏為世界上最無聊的選舉。

這次FIFA主席票選,葡萄牙歷史球星費戈決定參選,費戈曾獲得歐洲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先生,並曾幫助皇馬獲得歐冠、西甲冠軍,更曾在義甲國際米蘭獲得成功,是葡萄牙歷史上最為人熟知的球星。

費戈表示:「我想沒有什麼人是碰不得的,我希望可以扭轉大家對FIFA的形象,布拉特在這位置上幹了很久,這次要說服其他支持者對我是一個挑戰。」

除了費戈、布拉特外,布拉特前助理法國人尚帕格(Jerome Champagne)、荷蘭足協主席范布拉克(Van Praag)、約旦王子阿里(Prince Ali)都投入FIFA主席選舉。

根據FIFA規定,要投入FIFA主席選舉必須要有5個國家足協提名,目前費戈、約旦王子阿里都已經獲得此資格。

苗栗團購美食>>>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今天(5日)發布的民調結果顯示,1個月前辭去社會黨政府總理職務、以準備參加今年總統大選的瓦爾斯(Manuel Valls),仍然最被看好將在1月下旬的左派初選中獲勝。

民調機構「哈里斯互動」(Harris Interactive)為法國電視台(France Televisions)進行的民調顯示,瓦爾斯被認為將在1月22日的初選第一輪投票中以43%的支持率居首,領先第二名、前經濟部長蒙特布赫(Arnaud Montebourg)的25%,以及第三名哈蒙(Benoit Hamon)的22%。

根據這份民調,瓦爾斯在1月29日決定初選勝負的第二輪投票中,不管對上蒙特布赫還是哈蒙,都將以55%至57%的得票率獲勝,獲得左派提名燒烤推薦 中和。這個結果與去年12月進行的其他民調類似。

針對總統大選本身的投票意向進行的民調則顯示,與民調創新低的即將卸任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關係密切的瓦爾斯,當選總統的機會渺茫。

這些民調顯示,瓦爾斯被認為將在4月23日的大選第一輪投票中獲得第五名,並遭到淘汰。5月7日的大選第二輪投票可能將由保守派的費雍(Francois Fillon)擊敗極右派的雷朋(Marine Le Pen)獲勝。

哈里斯互動今天發佈的民調是於1月2至4日在網路上針對6,245名投票年齡的民眾進行,其中有478名登記選民表示,他們一定會參加初選投票。

新加坡婦人自稱走投無路,只好把公寓租給別人,自己住在機場8年。(翻攝Stomp)

2017-01-0518:20

〔即年菜預購2017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樟宜機場超好睡!新加坡今天(5日)傳出一名婦人把自家3房公寓出租給別人,自己則把樟宜機場當成家,一住就長達8年。綜合新加坡媒體報導,新加坡一名不具名的50歲婦人,過去住在淡濱尼(Tampines)的3房式組屋,但因為2008年金融海嘯周轉不靈,只好將公寓租給其他人,自己則住在樟宜機場,吃喝拉撒全在機場內完成。報導指出,這名婦人原本只想在機場待幾個晚上,她把盥洗用具、衣服年夜飯餐廳2017桃園、食物全帶上,結果一住就長達8年,她坦言這是無可奈何、走投無路,只能靠收租金維生。婦人也表示,住在機場並不孤單,因為每天遊客來來去去,並強調住機場只是暫時,打算賣掉3房公寓,之後將申請較小的2房公寓,讓生活更舒適。樟宜機場發言人則說,機場地勤人員會在日常巡查中發現在機場逗留的人,將努力了解相關情況,並在可能條件下提供援助,例如聯繫社福單位等。

火鍋吃到飽中壢
6C9E4E57ABBBD30E
arrow
arrow

    teresabef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