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30日 14:19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華視八點新戲《愛你沒條件》30日開鏡,女主角江祖平戲裡飾演歌舞團的鋼管舞姊妹花,為戲她學了1個多月的鋼管舞。記者會上江祖平帶來一小段火辣秀,上竿、爬竿都超熟練,穿著性感表演服的她,美腿、美胸也大方見客,37歲仍是火辣尤物!??想看火辣美照請點我

▼華視《愛你沒條件》開鏡,江祖平秀鋼管舞。(圖/記者陳明仁攝)

開鏡當天江祖平正好滿37歲,劇組也準備豬腳麵線為她慶生。這幾年江祖平都在大陸拍戲,她開心的說:「一接到導演電話,我就立刻決定要回來拍這部戲了!」《愛你沒條件》是華視久違的自製8點檔,找來金鐘導演李岳峰編劇及執導,卡司除了江宏恩、王彩樺、郭子乾和張瓊姿等人外,還有久未亮相的資深演員車軒和王淑娟。??更多現場美照在這裡

▼劇中同是歌舞麻辣火鍋 林口團成員的王彩樺(前)爆乳超搶鏡。(圖/記者陳明仁攝)

▼江祖平展現苦練鋼管舞的成果。



(中央社記者陳家倫台北3日電)針對4名在越南涉及電信詐騙的台灣民眾被遣送中國大陸,行政院大陸委員會晚間向中國大陸表達嚴正抗議,並呼籲陸方儘速與政府展開溝通與對話。 相關機關通報,4名台灣民眾1日遭帶往中國大陸後,陸委會即向陸方表達深切遺憾並提出嚴正抗議。陸方再次漠視政府呼籲,影響雙方共同打擊犯罪的互信基礎,更影響政府向上溯源追查幕後主嫌,對瓦解跨境電信詐騙犯罪組織,並無幫助。 陸委會要求陸方,應迅依兩岸司法互助協議規定,及時進行人身自由限制通報,保障民眾在陸相關司法權益、踐行正當法律程序;並本於人道關懷立場,儘速協助安排家屬探視相關事宜。 陸委會呼籲,陸方應珍惜兩岸過去對類此案件協商合作累積的成果,持續進行良性溝通與對話,共謀妥善因應之道,以有效打擊跨境電信詐騙犯罪,強化保障兩岸人民的權益與福祉。 陸委會表示,對於已被遣送至中國大陸的涉案民眾,政府也將持續努力與陸方溝通,爭取將相關人員送回台灣依法偵審。1060103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理事長黃耀南,今天和教團共同召開記者會,反對年金改革委員會提出的延退方案,強調要老師一步拉到60歲才能退休,對很多老師都是折磨。(記者劉信德攝)

2017-燒烤推薦 基隆01-0515:22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理事長黃耀南,今天和教團共同召開記者會,反對年金改革委員會提出的延退方案,黃耀南表示,全教產支持教長主張中小學老師不宜延後退休,要老師一步拉到60歲才能退休,對很多老師都是折磨。台南市大府城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張修銘表示,政府拿年金改革來改他們合法的退休金,非常奇怪,軍公教的雇主是國家,法律不溯及既往,憑那一條法律可以違背信賴保護原則?軍公教警消是國家報政的基石,有為政府當思如何增加受雇者待遇以安定國家,當今政府卻拿歷屆政府對軍公教任職時的承諾、待遇等讓全民公審,把軍公教視為仇人,未來國家要怎麼辦?新北市教育產業工會副理事長李曼麗表示,政府巧取豪奪教師的退休金,教師退休年齡若如林萬億所訂的斷頭式方案,將原來的75制直上107年的80制,再到112年的85制,到了117年時,退休年齡為60歲,卻必須等到65歲才能開始領退休金,提早請領會被減額,如此一來,老師們為了不想減額領退休金,勢必「撐」到65歲才退休,導致未來將不會有新進老師進來,老師年齡逐年增加,活力銳減,教育現場沒有新舊傳承,從國小、國中、到高中都受衝擊。黃耀南表示,全教產支持部長主張中小學老師不宜延後退休,但他認為要老師到60歲才能退休,對很多老師是折磨,若要符合85新制,很多老師可能要教書到60歲以後才能退休,教師年齡太大不利教學現場,他支持教長讓中小學和大專校院脫鉤,但若將中小學老師從現在的50歲一口氣拉到60歲退休,對老師是折磨。相關影音

火鍋推薦 新竹中秋烤肉食材 龜山>烤肉宅配 楊梅
2CD643C660DDFC10
arrow
arrow

    teresabef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