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瑞克

TGS台北電玩展期間, 《ETtoday東森新聞雲》攤位(編號A114)天天有驚喜,今天帶給各位的是可愛又武功高強的2017台中年菜外帶《太極熊貓》!

▲可愛又霸氣的熊貓降臨東森遊戲雲攤位

(圖/瑞克提供)

今日下午《太極熊貓》霸氣降臨 《ETtoday東森新聞雲》攤位,並在現場引起一陣瘋狂的合照旋風,在經過一旁經紀人解釋後,原來熊貓是要跟現場雲友們來一場認真勝負的熊貓拳PK賽!現場群眾們皆不畏戰、熱情接受挑戰,一番激鬥之後熊貓落敗,所有參加者雙手都拿滿了虛寶等戰利品、帶著笑容揚長而去,只留下懊悔的熊貓在現場被眾雲友當吉祥物捉弄。

▲在雲友們同心協力下,四場PK皆輸的熊貓

(圖/瑞克提供)

▲美女與野獸的組合年菜2017 餐廳

(圖/瑞克提供)觀音 麻辣火鍋



1/28 - 2/1《ETtoday東森新聞雲》與大家相約台北國際電玩展(攤位號碼A114)!現場火辣Show Girl大灑神秘禮物,每日下午17:30還會抽出Sony Xperia Z3幸運得主,雲友們別錯過囉!





【活動辦法】

無論有沒有到電玩展現場,只要完成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並登入臉書帳號填妥個人資料,就能參與每日「ET大FUN送」抽獎,獎項是萬元手機So花蓮 燒烤推薦ny Xperia Z3唷!

iOS版載點:

Android版載點: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華盛頓3日專電)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副國務卿布林肯5日將於華府召開美、日、韓副外長級的三方會議,以因應北韓核威脅及彈道飛彈系統的發展。 國務院在聲明中說,日本外務省事務次官杉山晉輔及南韓外交部第一次官林聖男(Lim Sung-nam音譯)將與會,這是美、日、韓三國自2015年4月召開副外長層級會議以來的第6輪對話。 一如專研北韓問題的美國學者預期,正值美國政權交接期間,再加上南韓總統朴槿惠深陷「親信門」、南韓政壇動盪,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宣布,研發尖端武器正積極進步中,試射射程可達美國海岸的洲際彈道飛彈的準備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挑釁意味十足。 在北韓問題上、現任美國總統歐巴馬與即將上任的川普態度大方向一致,對要求中國承擔更多責任的方式則有不同,為確保北韓不要趁著地緣政治權力真空之際輕舉妄動,分析指出,歐巴馬政府卸任前仍照慣例召開副外長級的三方會議,除警告金正恩,更是為確保美國在北韓政策上的連貫性。 國務院聲明稿中提到,這次磋商將深化美國與日本及南韓這兩個重要盟國的三方合作,以共同承擔區域與全球的優先要務,這其中包括了在面對北韓核威脅及發展彈道飛彈上、三國為促進和平穩定所作的努力。1060103

國5發生遊覽車五股燒烤推薦追撞小客車車禍。(記者林敬倫翻攝)

2017-01-0511: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國道5號南下33.4公里發生遊覽車追撞2部自小客車連環車禍,其中1部小客車車頭全毀,車上2人受傷,遊覽車上42名乘客及其他2部自小客車乘客則均安,受傷2人送往陽大醫院急救。據了解,2部自小客車及遊覽車都行駛在外側車道,遊覽車撞擊第1部後再潑及到最前方2部小客車,詳細車禍原因還在調查,警方聞駕駛身上無酒味,初步排除酒駕。目前國五南下從33k回堵到29k,約回堵4公里,車速約每小時35公里左右,頭城工務段表示,南下外側車道暫時封閉,車禍現場已排除,正在進行清理作業,約10幾分鐘左右結束,車道重新開放後回堵狀況就會排除。(2017-01-05 11:31更新)相關影音
1261EC806A94FC48
arrow
arrow

    teresabef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