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2月01日 16:22

火鍋店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林俊傑1日在台北西門町舉行改版簽唱,現場維安升級,唱片公司安排了4個保鏢備有鎮暴盾牌壓陣,另請了20名工讀生維護現場秩序。和鄭容和合作新歌,並順利登上音樂節目MUSIC BANK表演的他,還透露1招登陸南韓的秘訣,讓現場粉絲笑翻。

▲林俊傑透露1招講韓文聽起來很有禮貌的秘訣。(圖/記者黃克翔攝)

鄭容和近日發行個人專輯,找林俊傑一同合作單曲《Checkmate》,也順利讓林俊傑登上南韓音樂節目MUSIC BANK的舞台。林俊傑表示這個經驗相當難忘,因為自己早上8點就起來唱歌,出道以來很少那麼早開唱。

現場,林俊傑也大唱《Checkm復興安格斯牛肉ate》的韓文部分,還笑說自己去到南韓,發現很多人講完話後面都會加「思咪搭」,聽起來就會特別有禮貌,因此自己也會一直「思咪搭」,但不太會講韓文,就會用中文加韓文的方式帶過,例如「我第一次來表演思咪搭」讓現場粉絲笑翻。

林俊傑也透露,和鄭容和湊在一起的時候,會互相討教韓文和中文,現場也大秀鄭容和教他講的「我之後會繼續努力」,他則教鄭容和講「尖叫聲在哪?」、「還想聽歌嗎?」等實用演唱會上可以用的中文,並笑說「他還會講幾句台語,但我台語也不太好,搞得蠻好笑的。」

▼林俊傑現場雲林 燒烤演唱《新地球》(記者黃克翔攝/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汐止 火鍋料宅配

高鐵通車10週年慶暨探索館揭牌,林全進入模擬駕駛車廂體驗「開」高鐵。(台灣高鐵公司提供)

2017-01-0517:5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台灣高鐵公司下午在桃園運務大樓舉辦「通車十週年暨探索館開幕典禮」,行政院長林全、秘書長陳美伶、交通部長賀陳旦、桃園市長鄭文燦及高鐵董事長江耀宗,共同為「台灣高鐵探索館」揭牌開幕,一同見證高鐵通車營運10週年的歷史時刻,並分享台灣高鐵的榮耀與喜悅;林全並進入探索館,搭上館內1比1的模擬駕駛車廂,親自體驗「開」高鐵的感受。林全致詞表示,當初高鐵從規劃、興建到營運經歷許多風風雨雨,包括要不要建高鐵、由誰來建,其中更被批評這項BOT是「小孩開大車」,這過程中的確有很多經驗可以做為後來的參考。林全說,如今高鐵成功了,也走過辛苦的路程,10年來的努力有目共睹,也翻轉台灣經濟,也維持高品質的運輸,對台鐵也一定程度的刺激效果,這些都是高鐵成功的一面,也重新讓高鐵有新的定位。林全勉勵現有高鐵經營團隊,能保有昔日BOT經營時期的傳統與特色,未來也希望能扮演國家交通系統的優質角色,在兼顧利潤與帶動國家交通的角色下,培養產業成長,包括維修在地化等,以提升台灣軌道產業,建立國際上更好的商譽。江耀宗也說,「台灣高鐵探索館」展出包括台灣鐵道BOT史、台灣高鐵的誕生、700T高鐵列車的誕生、一日生活圈以及公開的密室—高鐵文史庫房等,共計19個主題。民眾不僅可以藉由展出了解台灣及世界鐵路發展的歷程,更有機會看到1比1的高鐵車頭模型、擬真駕駛艙以及許多珍貴的高鐵文物;「台灣火鍋吃到飽恆春高鐵探索館」將採團體預約方式參觀,並由專人導覽介紹館內文物。

(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5日電)國定古蹟「霧峰林家草厝」為霧峰林家發跡處,在921地震時遭重創,台中市政府完成調查研究及規劃設計後,與中央合計投入新台幣1億2250萬元進行修復,今天舉行動工典禮。 動工典禮由台中市長林佳龍主持,台中市文化局長王志誠、明台高中董事長林芳瑛及眾多林氏宗親都到場見證「起家厝」動工,場面熱鬧溫馨。 林佳龍表示,台中自古稱為文化城與霧峰林家有相當大的關係,而草厝是霧峰林家的「起家厝」,林家自此開枝散葉,意義非凡。 林佳龍說,城市是文化的容器、文化是城市的靈魂,市府對歷史建築、古蹟的修復不遺餘力,這次由文化部補助,加上文化局預算共1億2000多萬元,以傳統工法修復林家草厝,期待風華再現。 有「起家厝」之稱的霧峰林家草厝,遭921地震重創,台中市政府完成調查研究和規劃設計,並向中央爭取同意動支第二期重建工程款經費與市府預算合計1億2250萬元進行修復,預計2019年完工,未來將與下厝宮保第、大花廳串聯,提供民眾參觀。1060105
54718C6FDF9D650B
arrow
arrow

    teresabef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