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瑞克

各位雲友們大家好,年度電玩盛事TGS台北電玩展已經來到倒數第二天,《ETtoday東森新聞雲》不論在現場(攤位編號A114)或是線上Live都會為各位帶來最多最新最有趣的遊戲新聞與活動資訊喔!

▲現場觀展人員與SG合影

(圖/瑞克提供)

雖然早上台北飄著細雨吹著寒風,但依然不減大家的熱情,一早就看到長長的人龍圍著展場外各個入口準備進場,相信各家廠商也會把握周末的黃金人潮,釋出各種最新遊戲資訊與超值好禮送給各位,所以還沒到現場的雲友可要把握時間好好規劃一下假期,到台北世貿一館體驗一下遊戲界的盛事TGS台北電玩展喔。

▲即使天氣不好也無法阻擋大家的熱情

(圖/瑞克提供)

《ETtoday東森新聞雲》天天給你驚喜,昨天我們請到了太極熊貓以及歌手阿諾,那今天會有誰來到現場呢?有在關注本站新聞的一定都知道,就是以扮演蛇姬成名的「林采緹」!想知道她今天會給雲友們帶來甚麼精采表演嗎?那就不能錯過東森遊戲雲現場攤位A114下午四點的《星星來福會》活動囉!

▲昨天前來PK玩家的太極熊貓(左)以及搞怪又可愛的阿諾(右中和燒烤推薦

(圖/瑞克提供)

▲最後兩天的節目表,可別錯過任何一場喔

(圖/瑞克提供)

竹北火鍋吃到飽

1/28 - 2/1《ETtoday東森新聞雲》與大家相約台北國際電玩展(攤位號碼A114)!現場火辣Show Girl大灑神秘禮物,每日下午17:30還會抽出Sony Xperia Z3幸運得主,雲友們別錯過囉!



恆春 燒烤推薦火鍋吃到飽 苗栗

【活動辦法】

只要完成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並登入臉書帳號填妥個人資料,就能參與每日「ET大FUN送」抽獎,獎項是萬元手機Sony Xperia Z3唷!

iOS版載點:

Android版載點:

科學家證實屢次傳送到地球的神秘電波FRB 121102,是來自30億光年外的矮星系,或為高智慧生物所發出。(路透)

2017-01-052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文學家在2007年發現一種稱作「快速電波爆發」(fast radio burst,FRB)的高能量爆發無線電波,持續時間僅在5毫秒至1秒間,且皆為一次性爆發。其中僅只有在2012年發現的FRB 121102,重複被全球不同的天文研究機構捕捉,經研究指出,此一訊號確定是來自30億光年外的矮星系(dwarf galaxy),可能為高智慧生物發出的訊號,引起高度關注。綜合外媒報導,天文團隊在2007年探測到FRB訊號,在接下來幾年的研究中,科學家一共發現18個FRB,美國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科學家查特吉(Shami Chatterjee)等人於1月4日在《自然》期刊發表研究論文,指出確定FRB 121102為30億光年外矮星系所發出,推翻了先前眾多的假設,是天文史上的重大發現。據悉,澳洲無線電數據篩選團隊發現,第一個已知的FRB到達地球的時間為2001年。研究人員發現,雖FRB多為一次性能量的爆發,但卻在2012年短時間內,重複偵測到9次相同的FRB訊號,引起他們的好奇,將其命名為FRB 121102,如今確切得出神秘電波FRB 121102是來自30億光年外的一個矮星系,一些天文學家認為FRB巨大能量是來自於超新星爆炸的磁場,或宇宙黑洞所噴發出的物質導致,此種高能量訊號推測或來自外星生物,但科學家仍未能夠清楚知道訊號產生的方式。

今天(1月4日)是日本新春開工的第一天,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按照往例,發表新年演說,除了細數過去的政治變遷,也宣布新的一年,還是要繼續拼經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年也是以經濟為第一優先,就像小鳥飛向晴空一樣,為了脫離通縮將繼續推行,金融、財政政策,以及經濟成長戰略的三支箭。」安倍在演說中,重提安倍經濟學的三支箭,表示未來一年的經濟目標,仍然沒有改變。他還列舉過去歷史,表示每逢「雞年」,恰好都是日本政壇,遭遇轉變的時期,因此2017年恐怕也會是個重要的轉戾點。但被記者問到,是否會在近期解散國會,重新大選。他卻表示沒有這個打算。安倍還把預計20日開議的新一期國會,稱作「開創未來的國會」,希望能繼續推動經濟政策,並盡速通過下一年度的預算。(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烤肉醬
54718C6F5E1DC8D4
arrow
arrow

    teresabef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